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关于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预录取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7-28    阅读:

 

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本科新生免试进入

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的通知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学历层次,我校将在2018级本科录取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学习。

凡选拔进入国际班学习的学生,本科学习阶段均在我校成都校区完成,并根据国外大学硕士入学要求进行专业学习和语言学习。学生可采用2+2+13+1+1.54+2的学习模式进行本科及硕士阶段课程学习,各阶段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证书。

其中采用4+2学制进行学习的优秀学生,可在海外硕士课程学习阶段享受公费政策(学费全额免除)。

选拔标准:

一、四川考生:

1、理科考生:英语成绩在110分以上(含110分),且数学成绩在100 分以上(含100分)。

2、文科考生:英语成绩在110分以上(含110分),且数学成绩在100 分以上(含100分)。

二、四川省外考生:

因我校在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分数不一,故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拔标准将直接通过电话通知。

部分硕士对接院校目录

法国法赛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欧洲排名第1

法国雷恩一大(综合排名法国前10

法国塞尔齐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全法第5

法国勒芒大学(法国综合国立大学)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全美排名第125位)

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国际贸易专业全美排名第20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五星大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五星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五星大学)

皇家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五星大学)

 

中法公费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详情:https://fr.tfswufe.edu.cn/info/1026/2111.htm

中美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详情:https://zhongmei.tfswufe.edu.cn/zmsybjj.htm

中澳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详情:https://zhongao.tfswufe.edu.cn/zasybjj1/sybjj.htm

咨询电话:18583366871   1368832408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校办咨询电话:0816-8888888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