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 正文
关于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关于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事宜的通知

 

各位高职扩招新生同学:

现将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次网上报到注册安排

前期未完成网上报到注册的新生,应在2278:00~22818:00期间,按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指南》(附件1所示操作流程,完成网上报到注册。完成网上报到缴费后,32日起可按照下文方式登录查看课表和进行学习准备。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请联系各专业辅导员老师报备,否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              开学时间和学习方式说明:

34~5期间,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将分专业召集同学们进行网上班会,进行学前教育。38正式按课表行课。

按照我校2021级高职扩招招生章程,本届学生学习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方式。考虑到学生的实际情况,线上课时优先安排在每日晚上;线下课时按照专业,在某些周的周末,安排学生到校上课。同学们应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学习准备:

1.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查看本人课表。

登录学校信息门户,请查看本文附件 《信息门户登录方式》(附件2);

查看本人课表,请查看本文附件 《课表查询方法》(附件3)。

2.         登录我校超星云教学平台进行线上课程学习。

线上学习的形式是:我校网上教学平台已经集成了大家需要学习的内容和课件(包括作业、测验、课后拓展等整套教学资料),同学们利用自己独有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我校超星云教学平台,系统会自动识别并匹配课程,同学们按照老师要求进行学习即可。

超星云教学平台登录及操作办法,请查看本文附件 《扩招平台使用手册》(附件4

3.         按照各专业课表要求按时到校参加线下集中授课。

课表上已经明确线下集中授课时间和地点,同学们按照课表规定时间按时到校上课即可。如有临时调整,各专业辅导员老师或课程任课教师会及时发布调整通知。

三、              如何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各专业均安排有专职辅导员,同学们有任何疑问、困惑均可以向辅导员老师咨询。辅导员老师在开学前也会通过多种方式和大家联系。辅导员老师是同学们在校期间与学校沟通的第一负责人。各专业辅导员信息如下:

专业

所属二级学院

辅导员

辅导员联系电话

会计

会计学院

王雪玲

17360537717

工程造价

建筑与工程学院

吴敏

18681630060

建设工程管理

护理

康养护理学院

任讷

18380328218

老年服务与管理

市场营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倪娅

18780301312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

施倩

13980999079

建筑室内设计

计算机信息管理

智能科技学院

刘思思

15983669644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招生办、教务处

                                                         20212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