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免试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

免试申请流程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145)要求,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考生,经高校审核通过,可由该校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

现将我校免试申请流程公布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111238:00~12318:00(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二、申请提交方式:

(一)   准确填写《四川省2021 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见本文附件);

(一)   准备相关免试申请表涉及的材料、证明、证书等;

(二)   通过扫描或拍照,将免试申请表、材料、证明、证书等转为高清电子版(JPGPDF格式);

(三)   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xutao@tfswufe.edu.cn,邮件命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免试申请+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如“免试申请+张三+7684”。

三、申请审核:

申请邮件收到后,由我校高职扩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校内专家进行审核。

四、申请回复:

128日前,学校通过电子邮箱或电话(028-83297966),逐一回复考生是否通过免试申请初审。通过者请在考试当天(1212日)携带申请材料原件到校复审。复审合格后学校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终审,并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五、注意事项:

(一)   申请免试考生同样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如免试申请通过,则学校录取时不再参考入学考试成绩。

(二)   免试申请材料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将取消录取资格并纳入考生诚信档案记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