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11-28    阅读:

2021高职扩招-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所需证件:

经学校研究决定,准考证由学校提前打印完毕,各位考生于考试当日(1212日8:30-9:30)到校后于指定地点领取。各位考生不再自行下载打印。

考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高职扩招报名表。申请免试并初审合格的考生还应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防疫要求

为确保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2021高职扩招考试,请各位考生务必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1.考生可于1128日起,下载打印“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并于1128日起,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于考试当日一同带到学校提交。

2.考生须于1128日起,每日更新自己的“天府健康通”,关注自己的健康码有无异常变化,考试当日须凭健康通“绿码”通行

3.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各位考生请勿前去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填写声明书和登记表,避免因个人原因未能提交相关信息表而影响考试。

三、考后安排

考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以下时间节点安排考后工作。

 

工作内容

日期

责任人

说明

考试

1212

学校/考生

在我校成都校区(东区)进行入学考试。

考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1216

学校/考生

我校将成绩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并同时向考生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期5天)。

录取

12201800

学校

我校将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预计1223

学校

待省教育考试院完成录取手续办理后,我校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报到

预计1223日起

学校

我校向录取新生寄送录取通知书和入学指南。

预计202213-17

学校/考生

录取新生在我校网上报到系统完成网上报到、注册

预计2022226

学校/考生

现场报到、入学教育、开学。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