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天府学院办学特色
发布时间:2015-06-24    阅读:

1.院校简介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经教育部(教发函[2006]81号)批准,将西南财经大学三大校区(光华校区、柳林校区、涪江校区)之一的涪江校区进行整体置换,并完整继承了原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学院的全部师资和管理队伍、办学理念、图书资料、教学设备、校园建筑及生活设施等而设立的独立学院。

学校建有绵阳校区、德阳校区、成都东区和成都西区四大校区,占地面积共计2100余亩。现有在校学生20800名,教职工1264人。绵阳校区坐落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距省会成都市1.5小时车程;德阳校区位于德阳市罗江区高速公路出口附近,距省会成都市1小时车程;成都校区位于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2.办学特色

  1. 我校招生录取采取大类招生模式,学生进校后可调整专业,考生被我校录取后入学课调整一次专科(各专业无人数限制,也不另外收取任何费用)。学生通过公共基础课程的学习之后,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社会的需要在相近专业中再次调换自己的专业或专业方向。

  2. 学校大力推行雅典式、案例式、体验式、项目驱动式等为主要方法的课堂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帮助学生在校期间能够熟练地掌握英语、以及专业知识。

  3. 学校在校园内大力营造“小社会、大课堂”的育人环境,提倡赏识教育和“关爱心灵,砺炼心志”的积极人生心态,广泛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一系列综合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职业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测评,帮助学生发现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方向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4. 除此以外学校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国际双文凭实验班,每年大概招收近300人,该实验班由我校与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67所大学合作开班。采用国外+国内对接就读模式,国内期间采用海外大学原版教材,所有任课教师均是海归硕士以上文凭;在专业课和英语课教学中采用三导师制管理方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均可选报就读。其中本科生还可直接晋升硕士,毕业后将获得我校全日制本科文凭及海外大学硕士文凭;专科生也可就读专升本双文凭实验班直接升读本科,所获得的文凭都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川招生分别在本科第二批次和专科招生,在川招生代码5710。其他省市自治区请参看当地招办政策。欢迎广大考生填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咨询地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校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港路399号)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