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中美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专升本)
发布时间:2013-04-19    阅读:

中美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我院专科专业均可对接,2年国内专科,2年美国大学本科)

计划招生人数:50人

该项目为我院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知名大学通过学分互换合作开办的留学双文凭班。该项目学生在我院学习两年后(国内两年学习的学分被美国大学所认可)将赴美国大学学习两年,学习完成后将获得由我院颁发的国内专科毕业证书和由美国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

报名条件:所有被我院录取专科考生均可报名参加

对接美国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商科很著名,为全美237所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密苏里科技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宾夕法尼亚印第安纳大学(被认为是“公立的常春藤”学校)

美国大学对接专业:学生可根据自身定位与发展需要,选择对接美国大学已开设的任何专业。

发展方向:学生在学业完成后将获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专科、美国大学本科两个文凭,是学生由专科起点向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迈进的一条绿色通道。由于学生有多年的国外留学经历,有极强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可以选择留在国外发展或回国在外资企业从事相关工作。

详情请访问我院国际部网站 http://cg.tf-swufe.net/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