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喜报|国际教育学院喜获412封世界名校硕士录取Offer
发布时间:2021-12-25    阅读:

 

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升研率86%

研究生录取率100%

已获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共计412封

 

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研究生申请录取工作传来第二波喜讯,截至12月15日,已陆续收到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多所世界名校硕士录取通知书共计412封。

2022年全球研究生名校申请量激增,各学校相比去年大幅度提高了申请门槛和录取标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背景下,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研究生申请录取工作依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获得了多所全球前百顶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包括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2022年QS全球No.37)、悉尼大学(2022年QS全球No.38)、英国南安普顿大学(2022年QS全球No.77)、伯明翰大学(2022年QS全球No.90)、谢菲尔德大学(2022年QS全球No.95)、诺丁汉大学(2022年QS全球No.10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22年QS全球No.85)等。

研究生申请录取工作还未结束,期待更多学子获得世界名校青睐,再传喜报!

录取院校列表及录取Offer数量如下:

学校名称

学校排名(2022年QS全球排名)

Offer (计数)

同等层次国内院校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37

1

复旦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38

1

复旦大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43

15

浙江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47

5

浙江大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58

7

上海交通大学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77

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85

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

90

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英国利兹大学

92

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93

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95

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

103

6

南京大学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134

15

南京大学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149

12

南京大学

英国约克大学

151

82

南京大学

英国卡迪夫大学

151

81

南京大学

英国雷丁大学

201

21

武汉大学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216

23

武汉大学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226

19

武汉大学

英国拉夫堡大学

231

5

哈尔滨工业大学

英国莱斯特大学

236

83

哈尔滨工业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

272

4

中山大学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

302

7

西安交通大学

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

307

1

西安交通大学

英国邓迪大学

322

2

华中科技大学

英国肯特大学

383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部分录取院校及通知书展示

1.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37)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2021-2022年,其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5位; 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2、世界第37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9位。

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建校以来,其培养出数十万遍布世界的优秀校友,包括8位诺贝尔奖得主(全澳第1)、120位罗德学者(全澳第1)、4位澳大利亚总理、5位澳大利亚总督等各领域知名人士。

录取通知书展示

2.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38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1位,世界第4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2位。

录取通知书展示

3.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47)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UQ” ,世界高等科研学府。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

昆士兰大学拥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117位罗德学者校友。前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首位女澳大利亚总督昆廷·布赖斯等均为昆大校友。学校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科研成果。

录取通知书展示

4.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58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等组织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

莫纳什大学位居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位居2022U.S. News排名第17位,全澳第1,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 、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录取通知书展示

5.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77)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英国皇家授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RENKEI成员。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排名第11位,世界第97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英国第2位,世界第11位。

录取通知书展示

6.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85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奥克兰大学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9;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全新西兰第1;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47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5位。

录取通知书展示

7. 英国伯明翰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90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伯明翰大学在世界上也位居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05。截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录取通知书展示

8. 英国利兹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92

英国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是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在2018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居第10位,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均排名英国第1位,管理学专业排名英国第8位、世界第36位,商科综合实力居英国第4位。利兹大学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其中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沃尔夫农业奖得主、2位拉斯克奖得主、2位格莱美奖得主、3位国家元首、现任工党党魁等一大批杰出校友。

录取通知书展示

9.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2022年QS全球排名No.95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是世界百强名校,其管理学院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EQUIS(欧洲教育认证)三大资格认证成为全球第57个拥有一流商学院的大学。

录取通知书展示

硕士申请咨询电话:028-83291330

地址:成都东区教学楼102-105办公室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