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单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单招【赴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单招考试赴考指南

沐浴着春日明媚的阳光,细听鸟叫蝉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单招考试如约而至。为了让考生更加轻松赴考,下面是关于考试期间的吃住行相关信息,快拿起小本本记下来哟。

单招考试地点为西财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

   

 

【饮食:单招之旅,“食”全“食”美】

考试当天中午(327),由于考生不能离开学校,学校会为考生提供免费的午餐和矿泉水,营养均衡,希望考生们“吃得饱饱,考得好好”。考生也可以自带餐具哦,这样更卫生!如果有陪同人员,也可以在学校食堂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购买午餐。

【住宿:睡眠充足,精力充沛】

为了让考生可以有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状态应战考试,我们整理了一些学校周边酒店的相关资料,大部分都可以进行网上预约,非常便利。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哦。

    


 

【交通:计划周密,畅通无阻】

赴考途中,你们会选用什么交通工具呢?乘坐飞机的考生们注意了!下面是从双流机场到西财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的交通信息,要仔细阅读,提前规划好路线哦。

双流机场


打车:预计时间:60分钟预估费用:73

相信还有不少考生会乘坐火车或高铁,下面的内容就是关于成都东站、成都北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到西财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的交通信息啦。这么全面的信息快存起来!

 

成都东站

成都市成华区青衣江路

距离学校:12.1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17分钟)

(预估费用:25元)

 

成都北站(火车北站)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三段

距离学校:15.4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27分钟)

(预计费用:44元)

 

成都南站(火车南站)

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

距离学校:21.1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31分钟)

(预计费用:53.5元)

 

成都西站

成都市青羊区金辉路

距离学校:25.6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37分钟)

(预计费用:62.5元)

 

细致如我,怎么可能遗漏汽车站到西财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的交通信息呢?不要着急,就在这里啦。

城东客运站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


距离学校:约16.8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22分钟)

(预计费用:50元)

 

成都石羊客运站

成都市武侯区石桥路


距离学校:25.2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31分钟)

(预计费用:82元)

 

北门汽车站(梁家巷)

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四段


距离学校:15.2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26分钟)

(预计费用:48元)

 

茶店子客运站

成都市金牛区西三环路


距离学校:21.4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29分钟)

(预计费用:67元)

 

十陵客运站

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


距离学校:6.5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12分钟)

(预计费用:20元)

 

昭觉寺汽车站

成都市成华区昭青横路


距离学校:10.9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18分钟)

(预计费用:32元)

 

成都汽车总站

成都市成华区迎晖路


距离学校:12.5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18分钟)

(预计费用:37元)

 

新南门客运站(成都旅游客运中心)

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2


距离学校:18.4公里

打车:(预计时间:27分钟)

(预计费用:58元)

 

其实,离我校成都校区(东区)最近的地铁站是7号线的成都理工大学站,不管你从哪个方向来,都可以想办法先通过地铁换乘到达该站点,然后换乘14路公交车坐到终点站就行了。即使打车,从成都理工大学地铁站出发也会实惠很多还可以避堵哦。

如果你是传说中的“路痴”,那就不要犹豫,拿出手机,打开“高德地图”或者“百度地图”输入“成华区龙港路399号”,选择出行方式,导航软件就会为你规划最合理的路线了。

由于学校校门处近期在市政施工,因此建议考生们尽量避免开私家车到校以免拥堵。如确要开私家车,请提前规划行程避免因拥堵迟到。私家车可先进入学校,在指定停车区域停放后,随车人员再完成查验健康绿码,测量体温的程序。车辆在学校里行驶时请一定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考试当天,陪同人员会等待较长时间,因此可以和酒店协商是否可以延迟退房时间,或者在学校周边找个茶楼、网吧之类的地方好好休息。

 

由于考试中途不能离场,一旦有特殊原因离场就不能再返回考场了,因此请考生在考试前千万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卫生,不要拉肚子、感冒哦。当然,校医院当天也会上班哦,为大家提供必要药品。

 

千万注意早上到校时间哦!早上730,校门就打开了,830就能够进考场了。中间这一个多小时都是给大家进校门用的,因为要各种验证。915分以后,考生就不能进入考场了。所以,建议大家赶早不赶晚。进校门以后,在最显眼的地方会有一个咨询台,有疑问的考生可以前去询问!

 

请各位考生提前进行赴考路线和考试住宿及相关行程的安排,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够胸有成竹,如愿以偿。希望在未来西财天府学院的校园中与你再次相见。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