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中加专升本国际双文凭实验班(2014年)
发布时间:2014-05-21    阅读:

我院专科专业均可对接,2年国内专科,3年国外本科计划招生人数:25人

该班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合作开办的留学双文凭班,此班完成本科学历共需5年时间,由国内2年学习与国外3年学习两部分组成,学生在我院学习二年,然后赴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学习一年,学习完成后获得北美高级商科文凭和我院颁发的专科文凭。此后,学生将升入加拿大约克大学或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在其他国家的合作院校,取得国外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报名条件:所有被我院录取专科考生均可报名参加。

对接加拿大学院: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是加拿大政府正式对外公布的90所高等院校之一,也是加拿大东部两大公立学院之一。

对接加拿大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综合排名在加拿大为例第5,并以法律、商科类专业著称。

发展方向:学生在学业完成后将获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专科文凭,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北美高级商科文凭及约克大学本科文凭。加拿大是移民政策较好的国家,学生可以选择留在加拿大工作(我院往届学生多数选择留在加拿大发展)或回国在外资企业从事相关工作。

详情请访问我院国际部网站http://cg.tf-swufe.net/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