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中美双文凭实验班简介(2019)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

项目简介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以下简称“天府学院”)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于2011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正式开展针对天府学院国内本科学生(优秀的专科学生达到规定条件后也可参加)的2+2+1本硕连读实验班(对专科生来说即为专升本国际班),之后陆续与美国远景大学(Grand View University)、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和美国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美国俄克拉何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天府学院与美国合作大学共同开发一套国际本科课程体系,由天府学院在中国国内进行前2年教学。凡按照教学计划修完规定课程并达到要求的学生,均可以申请到美国合作大学继续后2年学习。在修完规定课程后,可获得美国合作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同时,2018年经高考被我校录取的本科学生还将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条件符合者还将获得学士学位证书;2018年经高考被我校录取的专科学生还将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书)。在此之后,学生可继续申请攻读美国合作大学1年硕士研究生课程以获取硕士学位证。

学习安排

学制:2+2+1

通过国内2年、国外2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学生最终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专科文凭及美国大学本科文凭,学生还可在美国继续1年硕士学习,获得美国院校颁发的硕士文凭,所获所有文凭(我校本科/专科文凭及海外大学本科、硕士文凭)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文凭。

招生计划

层次

国际班名称

学制

招生科类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本科

本硕连读双文凭实验班

2+2+1

文理兼收

会计学

10

金融学

10

专科

专升本双文凭实验班

2+2

文理兼收

会计

10

金融

10

[1] [2] [3] 下一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