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单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

 

关于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简称“高职单招”)考试将于2021327日(星期六)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21327日全天。具体时间段安排如下:

考试种类

考生对象

时间

文化考试

所有考生

9:00~11:30

综合素质考试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普高考生

13:15~14:15

技能考试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中职考生

艺术类技能考试

报考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所有考生

13:15~16:15

备注:所有考试均采用笔试。

 

二、考试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

 

三、考试内容

单招考试相关内容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tfswufe.edu.cn/

 

四、到校考试前注意事项

1.        所有考生必须按照四川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防疫公告》(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2.        考试期间食宿自理,请提前预定往返车票和考试期间住宿。交通情况、学校附近住宿情况等详见招生信息网《赴考指南》。

3.        考生资格审查表由我校统一打印,考试当天考生在考场签名确认即可。

4.        考生需在32212:00后,登录我校微信服务号(即填报专业志愿和缴纳报名费时使用的微信公众号),下载本人准考证并自行打印(彩色、黑白打印均可),考试当天随身携带(准考证下载不设时限)。

 

五、到校考试途中注意事项

1.        我校未安排任何人员在车站接站,考生自行前往学校,来校途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2.        由于学校附近近期在市政施工,建议考生尽量避免通过私家车到校以免拥堵。如确需通过私家车到校,请提前规划行程避免因拥堵迟到。私家车可直接开入学校,在指定停车区域停放。

3.        326日下午14:00~18:00,考生可到校查看考场(需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并查验健康绿码)。

 

六、考试当日注意事项(327日)

(一)考生入校流程和要求

1.        考试当日由于学生较为集中,建议学生尽早入校,预留足够时间(校门于730开放,考场于8:30开放)。

2.        报考我校单招学生及其陪同人员(建议一人)入校。

3.        车辆驶入校园后应减速慢行,按照指示停入规定停车区。

4.        为避免校门拥堵,考生及陪同人员先进校,后在指定窗口查验健康绿码,测体温(体温不得超过37.3℃)。考生还需查验身份证、准考证、提交健康承诺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四川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防疫公告》)。

5.        查验后,仅限考生进入考场范围;陪同人员请在指定区域休息等待,请勿随意走动,严禁进入学生寝室。

6.        一位考生考试当天原则上仅能入校一次,入校完成考试后方可离校,中途不得出入。

(二)学生进入考场流程

1.        所有考场、休息室均安排在教学楼,教学楼设置入口、出口,考生单向流动。

2.        考生进入教学楼后,如离考试时间较早,可前往指定休息室(请查看准考证)休息等待。830分,考场开放,考生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上缴手机后,进入考场指定位置就坐,参加考试。不得在通道处逗留,考场内考生务必听从监考教师要求和安排。

3.        9:15后不能进入考场。

4.        考生资格审查表由考生在考场里完成确认和签字。

(三)午餐午休安排

1.        学校为每位考生准备一份免费营养午餐。

2.        学校在教学楼安排有休息室,午餐后考生可进入休息。

3.        陪同人员可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在学校食堂自助就餐,饭后可在食堂或指定区域休息。

 

(四)离校及后续事宜

1.        下午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离校。请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2.        考试成绩公布、预录取名单公示等后续事宜,按照招生章程规定的日程另文通知。

 

本公告所示各注意事项、流程将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及成都市、成华区最新防疫要求进行调整,如有调整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单招咨询QQ群及“西财天府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公布!

 

特此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3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校办咨询电话:0816-8888888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