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单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单招【控制线公布及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2021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高职单招录取控制线及成绩查询

各位考生:

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商议确定,我校2021年高职单招录取控制线如下:

     

     

根据我校2021年高职单招招生章程,录取学生需同时达到文化测试、技能/综合测试最低控制线。

请考生扫描下文二维码,查询本人成绩(不再另文公布)及拟录取结果。

     

成绩查询二维码

若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于4518点前下载本文附件《高职单招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到xutao@tfswufe.edu.cn学校将于46日反馈查分结果。逾期不再受理。

拟录取名单将于478:00开始在学校官网-招生信息网页公示5天。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