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高职扩招专项入学考试

考试通知

对参加本次高职扩招的考生,免于文化素质考试。考试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综合素质评价,二是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50分。

一、       考试时间:20211212 

笔试10:00~11:30

面试12:30开始。

二、       考试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

三、       考试内容和形式:

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综合素质评价,二是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50分。

   (一)  综合素质评价

   1. 考试形式:笔试,学校自行命题、阅卷和评分;

   2. 考试内容:考试内容涉及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人文素质、心理素质等,总分2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3.试卷形式:纸质试卷(闭卷);

   4. 出题人由校内专家组成,试卷至少包含A卷和B卷两套,考试前随机抽选其中一套作为考试用卷,另一套为备用试卷。

(二)  职业适应性测试

1. 考试形式:面试;

2. 考试内容: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技能展示、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总分150分;

3. 面试按专业进行,教务处总体协调组织,二级学院组建面试专家组,负责面试具体实施;

4. 现场问答题目采用题库抽题,题库由各二级学院按要求组织出题,每个专业形成的题库不少于30道题目;

5. 学生面试采取随机抽选题目的方式,且有一次选换题目的机会。

四、       考试流程:

(一)  考生本人持准考证、有效近14天体温监测表(与准考证同时下载打印填写)、身份证件、健康绿码(当日)于考试当天上午8309:30之间到校。陪同人员不得进校;

(二)   考生在校门处专用服务台确认本人身份、提交报名登记表、体温监测表,申请免试人员提交相应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   考生在志愿者引导下到达考场;

(四)   监考人员对考生身份进行再次确认;

(五)   监考人员向考生声明考试纪律;

(六)   10:00~11:30笔试;

(七)   12:00开始分组面试。面试结束后尽快离校。

五、       考试纪律

(一)   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并在考场签到表上相应位置签字。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不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签到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情节严重的将按违规处理。

(二)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

(三)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设备)、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与考试无关物品请按规定放置在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随身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将按违规处理。

(四)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准考证上的位置入座,否则按违规处理。

(五)   考生及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带口罩。

(六)   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卷、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

(七)   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且必须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八)   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校办咨询电话:0816-8888888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