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 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考前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

 

各位考生:

我校2021高职扩招考试即将于20211212日在我校成都校区(东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举行。

现将最新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所需证件

1.身份证;

2.准考证(到校后于指定地点领取);

3.报名登记表(原则上需要当地招办盖章和本人签名,如因网上审核导致无法盖章的考生本次可先行提交本人签名的申请表);

4.免试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仅限申请免试并通过学校初审的考生提供)。

二、防疫要求【有重要更新,请仔细阅读!!】

按照成都市成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我校高职扩招考试的最新防疫要求,考生赴考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

考生应自行核对、维护本人天府健康通和大数据行程卡,确保二者均为绿色状态,同时,大数据行程卡不能出现*

2.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即检测时间在12108时后的核酸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3.14日体温监测表+健康情况承诺书

请于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的相关附件,打印、填写并于考试当天携带至学校提交。

 

同时,外省返川考生还应符合四川省疾控中心最新公布的疾控要求,请该类考生自行对照。

*天府健康通获取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xTEfiyEnI85u-xAL6za0bA

*大数据行程码获取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_NVLg8kRlqIGObPMLzPYmQ

*四川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http://cd.bendibao.com/news/2021728/126644.shtm

*14日体温监测表+健康情况承诺书

https://zs.tfswufe.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688659907&wbfileid=3828331

 

考生自查是否符合以上防疫要求。无法满足以上防疫要求者,请务必在121012点前与招生办胥老师(电话:18030419127,微信同号)联系。

 

三、加入考生群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及时获取我校2021高职扩招考试、录取、报到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扫码加入微信通知群—“西财天府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群”,入群后请将群昵称修改为本人真实姓名。

             

 四、考试流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