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中英双文凭实验班简介(2019)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

项目简介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国际化视野,我校于2004年首次开办了中英双文凭实验班,截止目前,实验班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共输送超千名学子赴英国名校研读本科/硕士。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帮助学生零障碍过渡海外学习,并顺利毕业,学校通过长期与海外大学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引进英国大一、大二专业课程,独立开发设计了适合中国学生的全套海外课程,该课程获得了海外20余所院校的认可。

中英实验班采用全英文教学,使用海外大学教材与教学模式,且在教学过程中充分考虑学生基础,采用由易到难的梯度教学。学生通过3+1的模式,完成天府学业后,第四年可赴在英国、澳大利亚20余所大学(英国为主)完成本科文凭, 所获文凭(天府学院专科文凭和对应海外大学本科文凭)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习安排

学制:3+1+1

通过国内3年、国外1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学生最终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专科文凭及英国大学本科文凭,学生还可在英国继续1年硕士学习,获得英国院校颁发的硕士文凭,所获所有文凭(我校本科/专科文凭及海外大学本科、硕士文凭)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文凭。

招生计划

层次

国际班名称

学制

招生科类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本科 

本硕连读双文凭实验班

3+1+1

艺术类

环境设计

15

视觉传达

15

文理兼收

会计学

30

金融学

20

市场营销

20

专科

专升本双文凭实验班

3+1

艺术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15

文理兼收

会计

100

金融管理

40

市场营销

40

[1] [2] [3] [4] 下一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校办咨询电话:0816-8888888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