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双文凭国际班 >> 正文
中英双文凭实验班简介(2019)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

项目优势
1. 国内国外双文凭,认证有保障
中英国际班所招收学生均为我校已录取本专学生,学生完成国内学习后,即可获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日制统招本专文凭,确保学生从海外学成归来后,学历100%认证。
2. 国内阶段专业自由选择,充分尊重学生意愿
进校后,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自由调整国内专业,给学生充分的时间,对专业未来发展和就业等进行全面了解后可进行专业调整,进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3. 国外原版课程教学及考核,全真模拟海外课堂
中英国际班严格按照海外院校本科阶段课程体系设置国内课程,所有课程均使用海外原版教材,教学内容及考核方式严格按照海外院校标准,给学生营造原汁原味的海外课堂,帮助学生顺利过渡海外学习。
4. 全海归硕士及外教授课,海外学习生活全指导
中英国际班所有授课教师均为名校海归硕士及博士,具有多年的海外学习生活经历,不仅能从海外学习上给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还能在生活上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建议,提取让学生能够了解海外学习和生活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避免初到海外的不适。
5. 最经济留学选择,节约近60万留学费用
学生通过3+1方式,将3年天府学分直接转入海外院校,实现了仅留学1年即可获得海外院校本科文凭,帮助学生节约了3年的留学成本,近60万的留学费用,大大减轻了经济负担。
6. 全过程院校申请指导及服务,留学无忧
学校依托丰富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一条龙的留学服务,包括院校申请、签证指导、留学金融、国际机票、住宿安排等,确保学生申请留学的可靠,消除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