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人工智能学院 >> 正文
西财天府·达内人工智能学院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我校响应国家政策,满足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于2019年与达内集团联合申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并成功获批建设公示(教规建中心函〔2019〕60号文件)。

达内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一站式人才培养、软件研发、人才输送供应商,2014年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21年校企共建的人工智能学院将在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和专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展开联合招生,以人工智能专业的国家级标准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起点,创造优良的育人条件,加快培养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创新实用型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部分专业学生合影


     

学生丰富的课余活动及拓展训练




29108

专业认知实习   参观一流互联网科技企业


特色学生实验室


 

l  对自愿选择加入该校企合作品牌专业的学生,达内集团每学年在学校正常学费之外另行收取产教融合专项培养费(即上表企业课程费用一栏)。

l  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服务保障协议,采用“2+1和3+1培养模式”,前2-3年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1年在达内集团的合作企业带薪进行项目实训和实习,毕业后可选择在达内全国合作企业就业。

l  合作专业学生毕业后除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专科毕业证书、企业修学证明,还可自费考取国家级、国际级、行业级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合格证书。

l  报名指南:

报名方式: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我校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80907T)或专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专业代码510209)

l   咨询方式:

         咨询老师:陈老师

         电话(微信同号):13882192218

         QQ: 80592408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28-83297966    校办咨询电话:0816-8888888 邮箱:tfzs@tfswufe.edu.cn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